懷孕後 一覺到天亮真有那麼難?!

自從懷孕後 經常睡不好

最痛苦的是 每天五六點一定會自動醒過來...

即使眼皮很累, 身體也完全沒想醒的意思, 但就是再怎麼樣也無法再入睡...
翻來翻去 通常要翻滾個兩個多小時, 快八點了才會再度因為"累"而入眠 , 卻也到了該起床準備上班的時刻,

也就是 不 能 再 睡 了!!

一天 兩天 五天 一周 這讓我每天都非常懊惱+痛苦!

這叫我如何能專心 有精神面對緊繃的工作挑戰???

一次跟好朋友大吐孕期苦水 聽她說用了舒壓枕 變得好好睡

我二話不說 立!刻!買!

果然第一天就睡很好, 也太誇張吧!

隔天上班馬上line好姐妹 才知道

原來 對挺著一個大肚子的孕婦而言 「支撐」是多麼多麼重要的大事!

而這個英國來的 Dreamgenii孕婦多功能紓壓樂活枕 剛好長成這樣...

      

腰背躺在中間 左右兩邊剛好 完美包覆支撐

就好像SPORTY型的轎旅車 那座椅是人體工學 完美包覆設計一樣! 
原來它大有來頭

被歐洲醫學用具指南認可為「第一級之醫療用品而且有獨家專利! 

就連正躺也不會輾轉難眠

現在我變得還滿依賴它的....

用了快兩個月 發現只要跟孕婦 或者是 老婆剛好懷孕 很愛很愛老婆的男人們 聊起孕期不適

共同困擾就是 很難睡好!

所以想想還是上來分享難得尋覓到的孕期好物, 希望能幫助飽受失眠之苦的孕媽咪們, 趕快一覺好眠到天亮!

而且它有四個顏色都很漂亮...哈 美觀對晶晶來講也是相當重要的 呵呵

不過 可別以為 它只能當孕婦枕唷~

等生了baby還可以這樣用唷

哈 我家小妮妮 硬要跟著拍照.....還說 哺乳枕的位置要給小貓熊先躺躺...

是的 等親愛的寶寶出生 還可以當哺乳枕唷~

超方便的啦~~

身邊剛好有懷孕姐妹 送她這個 一定會感謝你 給你大大Kiss和擁抱!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ZE-Nw2az8

希望能幫到大家~~

孕媽咪真偉大 YA!

對了!拆洗也很方便唷~ 本來我以為這個洞是要做什麼

才知道原來是為了拆洗方便的 貼心設計

why說貼心?因為一般縫了拉鍊 躺起來不就更不舒服了!
所以設計者經過計算 開了這麼一個剛剛好可以取出 清洗的 "洞"
發現之後 自己突然覺得很感動 

有人可以這麼體貼孕婦呢~~

arrow
arrow

    新聞主播-許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